宇智波红豆糕

花心懒癌,土哥大本命不解释,死在更文路上的咸鱼。

带卡\相同的目光3

哦嚯嚯,说好的重写~~
欧欧西预警,宇智波吸血鬼&木业血猎团设定
脑洞突破天际,剧情随时放飞(((o(*゚▽゚*)o)))
三个月之内不定时更新~~



——————————————————
瓶子里浓浓的血腥气让卡卡西皱紧了眉头,他的味蕾已经发生了他最不想要的变化,血液有一点粘稠,顺着口腔一路滑倒胃里,卡卡西竟觉得这血液很是香甜可口。一杯喝下肚竟是有点撑了。
“啊,斯坎儿酱喝到衣服上啦~~~阿飞一点都没有开心哟!”身边的人咋咋唬唬的嘲笑反而让卡卡西回过神来,丢掉那一点点的感伤。
“阿飞,现在告诉我原因吧?”卡卡西问。
“阿飞不知道~~~~”阿飞突然跳起来做了一个欢呼的姿势,卡卡西的脸瞬间就黑了,“啊呀!阿飞就是开个玩笑嘛~~~~斯坎儿酱不生气哟!”
然后阿飞就开始了解说,明明是很严肃的话题却被他讲的相当......活泼?
“吸血鬼嘛,身体构造什么的和人类不一样啦,我可是为了照顾你才这么称呼的哦!我们一族里更喜欢叫自己长生种,人类叫短生种的说~~~所以嘛,转换成吸血鬼,也就是被初拥之后又很长一段时间的改造期?大概吧。反正就是这段时间你会完全感觉不到饥饿,但是那不能代表你不饿哟!所以很多刚刚被初拥的吸血鬼都在改造期,就真么说吧,结束之后进入暴,走,状,态,哟~~~~那不管对于周围的人类,还是吸血鬼自己都是很危险的哟~~”阿飞说到这里就停了下来,卡卡西奇怪的看着他,这应该还有下文吧?
“啊嘞嘞?斯坎儿酱还在期待什么啦~~具体的细节只有医生才会知道的啦!”阿飞挥舞着他的手,一副我好委屈要安慰的模样。卡卡西看着他很不厚道地笑了似乎这个孩子气的家伙总能让自己开心起来。
“那我现在知道了,会注意的,可以离开了吗?”虽然这样平和安静的地方会很容易忘掉伤痛,很容易得到快乐,但是卡卡西依旧执着的提出要离开的要求。
“唉~~~为什么要走啊?阿飞没有好好照顾你吗?”卡卡西看着在一边跳脚的阿飞,有点无奈。
“不是阿飞的问题,只是我还有事没有办完......如果以后都结束了,我还活着,或许我会回来在这里定居吧……”卡卡西不知是在对阿飞解释还是对自己保证。兀自沉静在伤感的情绪中的卡卡西自然也就没有注意到阿飞唯一没有遮掩的瞳孔中那复杂的目光。
“.......”阿飞难得的没有说话,过了好一会的时间,阿飞突然拿起床头柜上的瓶子,转身离开,走到门口的时候闷闷地说:“斯坎儿酱,还不能走哦……”没有跌宕起伏的语气,没有撒娇的尾音,反而让卡卡西莫名的产生了一种熟悉感。
“那究竟到什么时候才能离开?”卡卡西对着门口喊,希望阿飞能给他一个答复,他必须快点回到木叶,那里有他的责任……和他的憧憬的......英雄。
很久很久都没有回答,卡卡西觉得阿飞一定已经不在了,估计是没有听见吧,他盘算着下次直接问问吧,虽然,会很伤人。
但出乎卡卡西所想,阿飞一直站在门口,他面具底下的脸仿佛遭受了什么巨大的痛苦一样扭曲,哪怕是圣痕都没有让他如此的难以忍受过。“离开......卡卡西你就想着离开.....离开了去哪里?回木叶吗?那里的生活能比这里更舒适吗?果然是个垃圾,就知道往垃圾堆跑!”带土狠狠的用手砸身边的墙壁,眼睛酸酸的,这是想哭的感觉吗?可是为什么眼泪像是流干了一样一点痕迹也不见......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