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红豆糕

花心懒癌,土哥大本命不解释,死在更文路上的咸鱼。

带卡\相同的目光2

哦嚯嚯,说好的重写~~
欧欧西预警,宇智波吸血鬼&木业血猎团设定
脑洞突破天际,剧情随时放飞(((o(*゚▽゚*)o)))
三个月之内不定时更新~~


—————————————————————————

卡卡西醒过来的时候外面在下雨,雨水撞击地面的时候总会是发出一些声响。身上的伤已经痊愈了,甚至能感觉到比曾今的自己更加强大的力量,只是带土的眼睛……
是谁,又为什么要救我呢?卡卡西看着身边的窗户,和外面还有些阴暗的世界,手不自觉的摩擦着右眼上的绷带。
阿飞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一个画面,白发的少年,懒懒的睁着眼睛,安安静静的,好想要消失了……
“啊!你醒了耶!阿飞要去告诉大家~~~”阿飞摸了摸面具,突然的开口,瞬间打破了那不美好的意境。
“你是谁?是你救的我?”卡卡西立刻回过头,看着来人。一身黑色的服装,有着很长的围巾,黑色的头发就算留长了还是不服贴的四处乱翘,然后就是一个品味很独特的面具,莫名的和他的性格有点像。
“啊嘞嘞~~阿飞就是阿飞哟,这是不容置疑的!至于是谁救了你,当然不是我救的你啦,我昨天一觉醒来就看见你被扔在家门口啦~~~~”阿飞突然凑过来,也不管什么“大家”了,“话说回来,阿飞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阿飞的声音甜甜腻腻的,总是会有些抖啊抖的尾音,听的卡卡西不自觉的笑出了声。“我叫斯坎儿。”卡卡西这么说,“我想,或许,我可以自己离开了?”
“斯坎儿?好好听的名字啊,肯定是爸爸妈妈起的!不像阿飞,只能自己给自己起名字。”莫名其妙的失落感让卡卡西觉得有些好笑,因为一个名字而已。但是阿飞无疑已经彻底忽略了卡卡西问自己能不能走的事。
“那个,我能离开吗?还有些事要去做。”卡卡西又开口问。
“那,当,然,是,不,行,哒!”阿飞一顿一顿的说,好像很严肃的样子,但是他夸张的动作却让人怎么都严肃不起来。
“方便知道为什么吗?”卡卡西问。
“那阿飞去问问吧~~~顺便把你醒了的事告诉大家!”说完阿飞就像他的名字一样飞一样的跑了。
“果然,他不是最上层......也对,这种性格的人怎么会是上层人士。”卡卡西自己对自己说。都不知道这个孩子性格的人有没有发现他自己话里的漏洞呢,想到这里卡卡西就轻轻的笑出了声,这还是这一年来第一次真正的笑出来......
“卡卡西......如果斯坎儿和阿飞能让你好过,那就这样吧……英雄是不会哭泣流泪的!”在卡卡西看不见的角落,阿飞完全不像在他面前一样欢脱,仿佛被什么沉重的任务压着,喘不过气来。
“不知道笨蛋会不会被吓到呢~~”大约是半天的时间,阿飞又回到了屋子门口,带着黑手套的手上抓着一个玻璃瓶子,里面是满满的鲜红的液体。
“啊!雨停了呢,斯坎儿酱~~~~”说着阿飞冲进了屋子,然后举起拿着瓶子的那只手。“斯坎儿酱,阿飞带食物回来了哦!”
卡卡西原本也只是靠着窗户看风景,很快就被存在感十分强烈的阿飞吸引了过去。“食物?”被阿飞这么一提醒卡卡西才终于发觉自己已经一天没有吃过任何东西了,怎么会呢,早就该饿了……
当卡卡西看见阿飞手上的瓶子的时候立刻瞪大了眼睛,那猩红的颜色仿佛是在嘲笑他的逃避,卡卡西攥紧了手边的被子,“阿飞,实话告诉我,你是吸血鬼?!”
可能是卡卡西的语气过于严厉,阿飞被吓的向后飞快的退了一步,“干,干嘛?斯坎儿酱不是也才被初拥吗?阿飞可是在好心照顾你哎~~!”
果然吗,卡卡西的手紧了又松,松了又紧,一时间也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离开了吗?”卡卡西像是丧了气,银色的头发都有种耸拉下来的感觉。
“那斯坎儿酱要把这个喝完哦!”阿飞紧紧盯着卡卡西的眼睛。
“好。”

评论(2)

热度(27)